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父親中風(4)5月15~19日

  五月15曰 星期四 陰雨 三少當值淡馬。己確定轉衛福部臺北醫院,所以三少就開始收物品與醫師聯絡。重點在身心障礙鑑定表是否送出。三少晚上也回渭水探望母親。
  五16日 星期五 陰天 大哥與三少在淡馬處理出院事宜,我在九點半前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門診,先行掛號知會。十點父親抵達。一切平安順利。入住6B203。李貴萍看護也於兩點前報到。但礙於父親是需復健,而欣欣看護沒有向李看護說清楚,所以星期一可能要換看護。
  下午三點多,職能治療就來通知要上復健課程。張婉嫈老師講與做真的很棒,課程一小時。回想淡馬,在哪裡真是浪費時間。張老師提到,星期六早上,可以自己利用時間來復健,真是感心。
  五月17日 星期六 晴天 一早抵達6B203,沒見著父親,可能在職能復。果然沒錯。
  下午整個台北醫院,只剩急診門是開著,其餘都鎖上。李看護也推著父親到處逛逛。我和菁就到中港路幫父親買雙布鞋。穿上時父親一臉喜悅。
  五月18日 星期日 天晴。 天是晴,人確陰!一整天快透不過氣來,我看一切事情都是衝著我來!能處理就做,不能我只好放棄。妳在我正煩惱時刻,給我習題,我真謝謝妳,我會自立的。
  台安回診,今只需要帶巴式量表與身心障礙鑑定表,巴式過關,身心障礙需觀察一年。也順便去icu看李金山與鄰床洪x里,兩人都在!
  五月19日 星期一  怪天氣  下午四點下大雨,大陽同時也強烈普照!
  今午兩點前換看護,名-許牡丹。在台北醫院看護費每天1900元,比起馬偕少100。這可能是醫院沒有簽約,省下來還給家屬。
  晚上小姑來電說二嬸住入加護病房,因心臟積水。二叔也跟著發燒。我去電請安,二叔說二嬸從2/28起已經是第二次住進加護病房。我的長輩一一浮現身體異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