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父親中風(6)6月3日~12日

  六月三日 星期二

  六月四日 星期三 天晴熱 浴室泥作工程今天完工。但我的房間已經不成樣!
  昨晚母親睡到凌晨說很熱,所以今晚幫她冷氣機設定到凌晨四點。

  六月五日 星期四 天情偶雨 九點前抵達台北醫院,因為父親暫不需復健,所以我都先到渭水與母親用早餐後,才驅車前往台北醫院。父親感染問題已經趨於穩定。
  下午外傭仲介楊志偉來訪。這是我與楊先生約定。由於我是第一次申請外傭,所以需要多了解外傭事誼。
  晚上七點十分二少前來照護父親。
  下午請菁查雙和醫院排床順位是10。
  六月六日 星期五 晴天  外勞終於來了。
  六月七日 星期六 陰雨  早上菁帶著阿雅到台北醫院去學習。我與大哥帶著母親去東門。
  下午接替菁,讓阿雅回渭水家整理。今無意間與到洪O里丈夫,得知5/26洪O里往生。
  中國醫藥學院台北分院來電說已經有病床,記憶中已經是第二次來電。
  六月八日 星期日 雨 冠霖負責帶阿雅去台北醫院。水電工來裝浴室五金與殘障設備。我一整天都沒出門。
  六月九日 星期一 晴 昨晚阿雅很勤快的將父親臥房清潔,也清潔廚房。下午三點四十分,開車帶著母親與菁、阿雅到台北醫院去探望父親,阿雅將開始留在父親身邊。
  六月十日 星期二 晴時雨 早上母親說不用太早過去陪她,所以我倆就去台北馬偕附近看便盆椅價格,順便了解亞培安素管灌。管灌食品有分類。
  六月11日 星期三 前天張淑薇主治就告知三少,希望父親回家居家護理比較好,感染問題就會解決。所以大夥就忙著父親回家準備工作。
  檢查輪椅時輪胎脫皮,一時間找不到維修,杏一保固還真糟糕。後來還是台安志工室幫我解決。
  載回輪椅,原想明天在運到醫院,但進安公園停車場0車位,所以就將車開到醫院,將輪椅先運到,並取回一些物品。還好到了醫院,在營養師哪了解父親的鼻管飲食。
  六月12日 前日訂好了皇冠車隊的身心障礙計程車。也預定10:30,但車子還是晚了20分鐘才抵達。下次如果沒必要,我應該不會在訂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