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父親台大復健6月19日~

  六月19日 星期四 熱天  昨晚預定了復健巴士,車子也準時抵達。從家到台大復康巴士停車位費用,只收36.3元,真是佛心。
  陳醫師真的很照顧我們,一到病房,就跟總醫師說預計六週醫療期。嘿!一般健保只允許四週,,,,,,。
  下午1:30中興醫院來電說有病房,可以入住,我回覆說居家護理囉,有需要再去掛號。
  今天真的很累,很累,忙到晚上回家時,還忘記要幫母親打骨泥!
  六月20日 星期五 熱  早上與菁先載媽媽去王眼科,路上問母親是否要去台大看父親?母親不是很願意。我順從她。
  下午與菁到台大阿明師用餐,順便帶便當給大哥與阿雅。
  父親今天突然會用喉嚨出聲,~嗯~,聲音極為低沈。雖然會吵到鄰床,我還認為有進步囉。


  七月16日 在語言治療師的帶引下,終於能隨時發出聲音,但都是吼聲。
  七月20日 在四兄弟群組上留言22日要油漆,問兄長哪位可以頂替一下,因為渭水路要油漆。居然身為兄長回覆說要去看腸胃,這個腸胃需要看一整天??說個內心話,提議油漆也是你。不能幫我也是你。看來你只剩一張嘴。
  七月22日 還好有老三。幫忙看護老爸。昨日喉嚨開始痛,今日流鼻涕了,希望我無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