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滑鼠開機

( 幫我按一下Google提供的廣告ㄛ)
前些日子為了快速開機與省電,去設置的休眠模式(省電的休眠)。
懶惰的我,又因為不想低著頭去開機(主機放置於地上),常低頭也不好,不知道哪天血充腦,所以就想到鍵盤開機囉,但我的鍵盤只有休眠鍵而無開機鍵,查了BIOS,鍵盤開機要輸入密碼....!@#$%^%$#,真是煩人,一天到晚記不完的密碼,算了!ㄟㄟ桌上除了鍵盤..還有滑鼠呢。那就改由滑鼠來試試吧!
進入BIOS後選擇POWER management setup(電源管理設定),奇怪我的BIOS中文翻譯.......不管啦!反正依英文為主。進入後在POWER ON BY MOUSE 的Disabled改為Enabled(同意),他只能選擇按兩次滑鼠左鍵即開機。如圖示紅線


PS:滑鼠必須是PS/2,它不支援USB
( 幫我按一下Google提供的廣告ㄛ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