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Google AdSense寄來個人識別號碼(PIN)



( 幫我按一下Google提供的廣告ㄛ) 人老了,記憶也漸漸退了,有時講過的話,也常忘記。
心想著,要嘛記錄一下自己曾經做過的事,但手寫的筆記本也會因為記憶不好而找不著。
記得Google曾推出BLOG,我也就莫名奇妙的寫下去。
就在前年(2007)四月,寫下第一篇金山鴨肉後就停了一年多,後來想到要記錄的事漸漸多了,加上Google推出AdSense(也就是有收益)。既然能賺點錢,又能幫我記事,何樂而不為呢!也就在這裡一步一步的寫下去。

再過八天就滿二年,看看過去的文也有43篇,真沒想到我也能累積這樣經驗。
上個月看看帳簿,已經有美金10來元囉。雖然不是很多,但畢竟這是多出來。

在查查設定,突然看到提示,說明某些資料未填入,為了美金!只好乖乖填寫。
寫到尾部,Google為了確認,說明了下面圖示。


3月18日來了虛擬信件說明,要寄一封標準郵件給我,裡面將有PIN碼。


4月15日終於來了
拆開來狀態


正封面


背封面


裡面資料



這個PIN填完後,就開始等美金囉。
( 幫我按一下Google提供的廣告ㄛ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