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傳說中的蘿蔔絲餅


和平東路與溫州街交叉口,傳說中的蘿波絲餅,天天是排滿一堆人!
今天(8/12)下午2:40經過,發現沒什人。
一向不愛排隊的我,衝阿!數一數大概七八個人吧。




老闆娘趁隙問客人要點哪些?問到我.......傻了,反問老闆娘,哪種好吃,我要三個不同的,請幫我選擇。老闆娘則念出蘿蔔絲餅、豆沙餅、蔥油餅好嗎?我當然說OK囉,她又補了句話,蔥油餅加不加蛋阿?我說加囉。心想第一次吃當然要好一點。
但看了價目表,居然只有四種,心想乾脆通通點,以免後悔。反正四個加起來剛好100元。




兩各師傅煎著一大鍋餅,居然可以讓我等上25分鐘,心想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!




享用心得:下次再點,可能只點蔥油餅不加蛋及蘿蔔絲餅,原味比較實際。

沒有留言: